祈归月

画画摸鱼,技术不佳,正在努力(°ー°〃)

媳妇有了好开心

文笔不行,看着玩儿吧hhh

虹蓝
一大早上起来媳妇儿就怪怪的,媳妇儿说没事,但我们少侠表示再小的病也是病,不能让媳妇难受
风风火火的的到了逗逗哪儿
正在跟跳美人抢鸡腿的神医:(°ー°〃)…蛤?
少侠:…逗逗快来给蓝兔看看,别抢了
逗逗:咳咳…哦…哦,来了
逗逗:虹猫啊= ̄ω ̄=
少侠:这病严重吗?
逗逗:没啥病,啧啧啧,这才多久= ̄ω ̄=,真有效率,我要当孩子干爹~
跳美人、宫主、少侠:(°ー°〃)
宫主就这么看着少侠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的样子走了出去,又回来,又出去,又回来,最后抱住自己埋着脸闷闷的说着
“…我爱你”

奔莎
大奔跟老牛打赌,把自己作感冒了,裹成个球还在那儿阿嚏阿嚏的没完
莎莉叨了自家笨蛋夫君几句,还是跑去逗逗哪儿拿药去了
逗逗拿了药给莎莉,顺便就检查下小伙伴的身体
莎莉:逗逗,我身体好着呢,不需要看,客栈开着呢,只留大奔在哪儿我不放心,先走啦。
说着,起身就要走。
揪住莎莉衣角死命拖住的逗逗:你们夫妻咋一个样啊,我好心给你们看看,一个说莎莉一个人在客栈我不放心,一个说大奔一个人在客栈我不放心。多坐一分钟又不会怎么样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莎莉:…好吧,别激动,我坐下,我坐下。
逗逗:(#‵′)我看看哈。
逗逗:……emmmm
莎莉:嗯?怎么了,有问题吗?
逗逗:一个两个的效率真高,怀也一起怀…
莎莉:蛤(°ー°〃)
逗逗:我还是要当干爹
大奔:给你当给你当,去去去,让开,媳妇儿啊啊啊啊啊啊,媳妇儿有啦哈哈哈哈~\(≧▽≦)/~
莎莉、逗逗:你哪儿冒出来的
大奔:来来来,媳妇儿我们回家~逗逗这儿太远了,走过来累不累啊~我背你,来。
逗逗:——我不说你还不知道呢吧,还嫌我这儿远…
“怦!”
已背着媳妇夺门而出的大奔:逗逗我们先走了啊!
逗逗:噗…

跳逗
逗逗:跳跳…你说我怎么就没有媳妇儿呢。你看,虹猫大奔他们都有娃了嘤嘤嘤
跳美人:小神医可有妻子的人选?
逗逗:o( ̄ヘ ̄o)唔…我…我有个真爱的
跳美人:哦?真爱?
逗逗:鸡腿啊,对我不离不弃的o( ̄ヘ ̄o)
跳美人:鸡腿?哈哈哈,逗逗你就这点追求?
逗逗:你还不是孤家寡人只想着别人别叫你跳美人儿
跳跳:我什么时候在意别人叫不叫我跳美…
逗逗:你上次喝醉了说的
跳跳:…我喝醉时…只说了这个?
逗逗:不啊,你估计把我当成别的小姑娘了,还亲了我几下,看你真是比我还急着找对象
跳跳:我可没有把你当成别的小姑娘哦
逗逗:诶?那你…唔…嗯…你…你干嘛啊…哈…别…(河蟹)

评论

热度(17)